ABOUT
「態度、品質、紀律、共好(共贏)」
 
「尚鼎營造」,尚、上也,積累加高之意;鼎之言當也,正也。

尚,代表的是持續進化,我們渴望人才輩出,鼓勵同事積極主動、不框限自己。
鼎,作為營造業,我們的責任是做出長久好用的硬體設施。
「尚鼎」簡單的說,就是持續進步、可信賴。

在承攬歷程中,尚鼎開始是上市營造公司的分包商角色,
第二階段則是分包商與直接承攬,一路進展到第三階段主承攬人的角色。

作為分包商時,承包的多為國家重大建設。
面對的是台灣世曦、中興、林同棪、亞新等大型工程顧問公司,及中央部會或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,面對的是對高品質的要求,時間一久「品質」已內化為公司文化。
在公司邁向主承攬人角色後,自然而然就做到如期如質的水準,並獲得2018年建築工程優等金質獎的榮譽。

我們的業務屬性,從道路橋梁、機場、防波堤等土木工程,到承做建築新建工程,並跨入「歷史建物修復」的領域。業務屬性不斷的擴大,不變的是對品質的堅持。

公司組織運作是我們一直在維護與改善的,除工務作業系統、會計系統外,
我們也正進行公司數位化計畫,以期公司營運作業更有效率,產生更大效益。

總之,不斷進化,跟上(甚至超前)時代的變化,才能生存發展,
能夠對社會做出貢獻,才有「存在」的意義。

Copyright © 尚鼎營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. Web Design:CB